公园内智慧座椅破损无人管理存隐患 罗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回应:将拆除破损座椅
2023-05-24 09:43
来源: 深圳晚报

公园内智慧座椅破损无人管理存隐患 罗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回应:将拆除破损座椅

人工智能朗读:

▲笋岗东路南侧的笋岗桥社区公园里太阳能智慧座椅破损。 深圳晚报记者 罗明 摄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4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罗明) “太阳能智慧座椅设置原本是让市民有更好的游园体验,但此处的座椅成了摆设。”近日,有市民向深晚记者反映笋岗东路南侧的笋岗桥社区公园里的太阳能智慧座椅破损,一直没人处理,既有碍观瞻,又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接到深晚记者反馈后,罗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回应称,将对破损的座椅进行拆除。

5月22日上午,深晚记者首先来到笋岗桥社区公园实地走访,发现有2个太阳能智慧座椅损坏严重,表面的太阳能板已经碎裂,中间还留有几个洞口,一根黑色线圈裸露在外。深晚记者继续沿着笋岗东路往东走了约100米,来到笋岗立交社区公园,发现同样存在类似情况,且地面的橡胶地垫多处存在破损。

随后,深晚记者联系了罗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介绍,接到记者反馈后,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现场核实,经核实笋岗桥社区公园与笋岗立交社区公园里太阳能智慧座椅等设施确实存在破损的情况,因太阳能智慧座椅施工单位建设后尚未移交市政管理,为消除安全隐患,该局要求施工单位将破损部分进行拆除,将分析实际使用需求,如有需要,后续再设置其他休憩设施。而橡胶地垫局部也存在多处破损,考虑到破损之后进行修补的景观效果不理想,现正在研究谋划,择机更换成更为耐用的材质。该负责人表示,后续该局将加强社区公园管理,消除安全隐患,更好地为市民服务。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