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湾科技推出夏日市集系列活动 下班员工看过来 这里好吃又好玩
2023-05-24 08:51
来源: 深圳晚报

深圳湾科技推出夏日市集系列活动 下班员工看过来 这里好吃又好玩

人工智能朗读:

▲夜幕降临,在深圳市软件产业基地,员工在市集小摊享受惬意下班生活。 受访单位供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4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郑淑仪) 夜幕降临,在深圳市软件产业基地、深圳湾科技生态园及深圳湾创新科技中心内,市集小摊前亮起的灯吸引了园区员工目光,小摊上飘来了各种美食的香味,勾住了他们的胃口。不仅有现烤的烤肠,现摊的煎饼果子、现炸的章鱼小丸子,还有钵钵鸡、福鼎肉片等美食小吃。

近日,为促进园区整体活力提升,丰富园区员工生活,上述园区运营单位深圳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湾科技”)携手园区机构首次推出夏日市集系列活动。深晚记者从深圳湾科技获悉,本次夏日市集共分为营火市集、青春市集两大主题,分别在深圳市软件产业基地、深圳湾科技生态园及创新科技中心开展。市集包含了舌尖美食、文创潮玩、创意装饰、品质生活等业态,共引进60个品牌,吸引了园区20余家商家及企业积极参与,市集活动将持续至6月30日。

在市集里,摊主们售卖着时下最新、最潮、最有趣的各类商品,此外,还有现场乐队演奏,让员工在被美食治愈的同时,还能让音乐放松身心。园区商业服务红红火火,获得了园区企业员工的热情参与和好评。“园区有了市集之后,下班可以吃吃逛逛,听听乐队表演,缓解了工作中的疲惫,放松身心,能量满满。”深圳湾科技员工告诉深晚记者。对员工来说,下班后的园区呈现出别样的生机和活力。“我很喜欢这个市集,我觉得每个摊位都有自己的特色,对于我们年轻人来说,是很有吸引力的。”员工小佳说。深圳湾科技负责人表示,2023年度深圳湾科技推出“湾得会”“湾得福”及“湾得乐”等系列主题活动,重点围绕园区内的产业、商业、员工生活等需求开展工作提升园区整体活力,更好营造园区商业氛围。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