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举办校园招聘会 201家名企提供岗位2499个,超三成达成初步意向
2023-05-23 10:03
来源: 深圳商报

南山区举办校园招聘会 201家名企提供岗位2499个,超三成达成初步意向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3日讯深圳商报首席记者 吴吉)日前,向南而行·我为企业找人才之南山区百校千企万岗高校毕业生就业实习校园招聘会在深圳大学粤海校区羽毛球馆举办。此次招聘会共组织201家南山区名企参与,提供招聘岗位2499个,共吸引1174人现场参与。招聘会现场收到简历1825份(其中本科简历1191份,硕士简历604份,博士简历30份),达成初步意向577人,初步意向率31.6%。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南山区人力资源局、深圳大学联合主办。招聘会共组织201家南山区名企参与,包括高新技术企业102家、专精特新企业40家、上市企业26家、国企17家。参会企业行业覆盖建筑、金融、科研、计算机、生物、化学等多个领域。求职毕业生现场主动寻求心仪的企业与岗位,招聘会现场企业和高校学生交流热切,不少毕业生与企业代表当场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

招聘现场还发放了由一览1001研究院编撰发布的《职业小典》,帮助毕业生更清晰掌握不同职业的现状概括、薪酬分析、发展前景等,积极拥抱新职业,及时规划个人职业生涯。

招聘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聘模式,线上部分将持续至12月底,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高效、便捷的就业通道。本场招聘会同步开展线上直播,高校毕业生进入线上平台官网不仅可以了解各企业招聘详情,还可以享受线上咨询、一键投递等服务。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