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至如归”专场招聘会举办 近2000个岗位面向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
2023-05-23 09:59
来源: 深圳商报

“兵至如归”专场招聘会举办 近2000个岗位面向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3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林雨尘 钟华登 通讯员 崔秀丽 龙腾)记者获悉,从5月18日开始,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人社、国资和税务部门启动了以“无忧”为主题的2023年深圳市第九届“兵至如归”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宣讲系列活动。

现场设置就业招聘、创业指导、政策宣讲、在线直播等多个活动板块。活动主办方邀请了60家国有企业、上市公司、知名民营企业等优质企业驻场招聘,并结合退役军人群体求职需求和能力特点、针对性地提供近2000个就业岗位,岗位工种涵盖了新能源、电子信息、现代装备、生物医药等各行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职能岗位人员、生产管理人员等。

为扩大招聘覆盖范围,活动还进一步打通网上求职渠道,邀请优质企业在线直播介绍岗位需求。来不了现场的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可以网上投递简历,有意向的退役军人可同步收藏并进一步沟通了解,有效缩短沟通路径,大大提高了企业和应聘者的沟通效率。

线下招聘结束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依托深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系统持续开展“学习无忧”云课堂、“距离无忧”云招聘等系列就业创业活动。通过科学设置培训课程,帮助退役军人及时了解市场动态、知晓相关政策、掌握职业技能,提升就业创业能力;定制“小而精”线上招聘,提供全天候、不打烊的“即时快招”服务,实现精准化“牵线搭桥”。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