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南山”首个虚拟园区上线 为14万家企业提供智慧化服务
2023-05-23 09:47
来源: 深圳商报

“i南山”首个虚拟园区上线 为14万家企业提供智慧化服务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3日讯深圳商报首席记者 刘悠扬)“南山+前海”联动再升级,近日,南山企业服务总平台、招商引资主阵地“i南山”首个虚拟园区服务平台“前海惠”正式上线,将为南山辖区内的14万家前海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条的智慧化服务,为前海市场主体提供更多及时和有力的保障,为中小微企业成长持续赋能。

“前海惠”将为企业提供哪些服务?记者了解到,“前海惠”虚拟园区集中展现前海的区位优势、惠企政策、产业空间和资讯动态等,为辖区企业了解前海、对接前海提供一站式通道和服务。特色服务包括4个“一”,即惠企政策“一站通享”、产业空间“一网申请”、惠企资金“一键申报”、企业诉求“一窗直达”。

作为南山企业服务总平台、招商引资主阵地,“i南山”平台自2022年11月上线以来,受到辖区企业的广泛关注。平台围绕享政策、提诉求、找空间、寻融资、招人才、办政务、拓市场、落项目等推出约70项涉企服务。特别推出党建引领、企业服务、投资南山、诉求直达、南山展厅、企业主页六大服务板块,实现了一个平台、多种功能畅通所有资源,一个主页、多项推送享受所有服务,一个账号、多个角色查办所有业务。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