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降价“大乱斗”,奔驰、宝马、奥迪都坐不住?
2023-03-13 10:0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汽车降价“大乱斗”,奔驰、宝马、奥迪都坐不住?

人工智能朗读:

奔驰、宝马、奥迪加入价格战?

在汽车降价的相关话题登上热搜后,“奔驰C级优惠11万、奥迪A6裸车价即将降至22万、宝马3系将来优惠完的价格在17万出头”等豪华品牌大幅降价的消息亦在网络上传播引发关注。

奔驰、宝马与奥迪在内的北京多家汽车经销商均向中新财经表示,新车确实有优惠,但并没有网传的那么大幅度。

具体来看,燃油车方面,奔驰C级、E级车型优惠幅度大概在6万-7万元左右;宝马3系、5系大约为10个点;奥迪A4、A6、Q5等车型优惠也在6万-7万元左右。上述品牌在电动车方面的优惠,则普遍比燃油车幅度更大。

在一线品牌推出降价活动的同时,二线品牌豪华品牌已纷纷加入到价格战。凯迪拉克、沃尔沃等品牌的销售人员告诉中新财经,目前新车普遍存在优惠,优惠幅度与一线豪华品牌相近,需要根据库存情况具体安排。

此外,多家汽车经销商普遍表示,最近新车优惠的幅度已经超过了去年年底,今年优惠政策的推出时间也比往年要早。一位销售人员告诉中新财经,“我们着急卖,得完成任务。现在行情有点淡,销售任务进度没跟上。行情越淡,我们这边卖得越便宜。”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