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归来!梅西五大联赛进球数平C罗
2023-01-12 11:34
来源: 央视网体育

球王归来!梅西五大联赛进球数平C罗

人工智能朗读:

法甲第18轮,巴黎圣日耳曼2-0昂热。巴黎与昂热之战,是梅西世界杯后参加的第一场比赛,本场比赛梅西破门,效力五大联赛期间的俱乐部总进球数来到了696球,追平了C罗的进球数据。

双方数据:

梅西:832场696球(巴萨672球,巴黎24球),平均98分钟一球

C罗:919场696球(曼联145球,皇马450球,尤文101球),平均109分钟一球

巴黎圣日耳曼官方统计,梅西在本赛季18场法甲联赛中已经打进8球并有10次助攻,直接参与18粒进球。

比赛第72分钟,梅西亲自为巴黎锁定胜局。巴黎踢出一连串精彩的短传配合,在接到穆凯莱右侧横传后,梅西禁区中路右脚单刀推射破门。尽管助理裁判第一时间举旗越位,但VAR确认梅西进球有效。在回归后的第一战,梅西就收获了进球。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