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开工第一天 光明人精神饱满继续向前
2022-02-07 21: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虎年开工第一天 光明人精神饱满继续向前

人工智能朗读:


光明区行政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引导市民办理业务。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7日讯(记者 林秋颖 实习生 江绮琪 )今天是虎年开工第一天,人们从四面八方回到奋斗的城市,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拼搏。光明人的开工第一天是怎样的呢?对于新的一年又有怎样的期待?跟着记者来一起了解。

2月7日上午,在光明区行政服务大厅,市民在入口处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后,有序进入办证大厅。窗口工作人员统一着装,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服务每一位来办事的市民。光明区行政服务大厅的相关负责人杜先生表示,新的一年希望家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管理水平,更好服务办事群众。

义工郑女士志愿服务市民。

郑女士是一名义工,开工第一天她便来到行政服务大厅从事志愿服务。“我平时有空的时候,都会报名做一些志愿服务,探访独居老人、抗疫等方面也会参与,哪里有需要就去哪里。”郑女士告诉记者,服务群众、帮助他人对她来说是很有意义的事情,新的一年,她还会继续做好志愿服务,踏踏实实过好日子。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