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开工第一天 光明人精神饱满继续向前
2022-02-07 21: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虎年开工第一天 光明人精神饱满继续向前

人工智能朗读:

数据排查员正在加紧排查。

而有这样一些人,春节期间他们放弃休假,继续坚守岗位。今天是虎年第一个工作日,他们也依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受新一轮疫情影响,负责大数据排查的曾先生在大年初二就返岗工作了。“数据排查就是与时间赛跑。”曾先生表示,由于晚上十点左右会接收一批新的数据,收到数据后,他们立刻进行排查工作,直到凌晨一两点才能下班。近段时间天气寒冷,工作站给大家准备了姜茶和热饮,帮助工作人员驱散寒冷。“新的一年会继续做好工作,希望疫情快点退散”

核酸检测点工作人员正在引导市民填写信息。

塘家公园核酸检测点工作人员曾先生向记者表示,突如其来的新一轮疫情来袭后,他们年初一就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原本是团圆相聚的春节,因为一直没有休息,家人也有点怨言。“但是没有办法,只要疫情防控有需要,我们就上。”曾先生表示,新的一年希望疫情平稳,早点让大家回归正常生活。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