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响世界,看深圳企业如何寻觅全球商机
2022-01-11 08:31
来源: 深政观察

疫情影响世界,看深圳企业如何寻觅全球商机

人工智能朗读:

3

广觅商机加快产业海外布局

小政看到,此次世博会上广东周活动期间将举办一系列经贸合作活动,比如,粤港澳大湾区(广东)-阿联酋经贸交流会、全球新兴市场跨境电商交流会、广东营商环境推介会等等,为大湾区连接中东地区搭建新平台。依托线上专业会展平台--广东国际贸易数字博览馆,以“云展示”“云对接”“云洽谈”等沉浸式参展体验,助力企业足不出户找客户,在云端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赋能广东外贸企业数字化转型。

深圳更是借世博会东风广觅商机,一批优秀创新企业加快在中东地区产业布局,经贸合作加速扩容。

例如,优必选正与中东地区合作伙伴共同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和应用在当地落地。腾讯在中东地区的业务已经开展数年,其中腾讯游戏国际业务已在迪拜建立中东和北非区域办公室,并成功把电竞产业和文化引入中东区域,腾讯云正在巴林部署首个中东区域云计算数据中心。华大基因除打造“火眼”实验室助力沙特抗疫之外,还在独立医学检验中心、体外诊断试剂及耗材、公共卫生项目、民生项目、冷链物流、大人群基因组平台搭建等领域在沙特全面布局,打造本土化生物医疗科技领军企业。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