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丹凤县因疫情防控限行车辆用马运抗疫物资?官方辟谣
2022-01-03 20:1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陕西丹凤县因疫情防控限行车辆用马运抗疫物资?官方辟谣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1月3日电 陕西省商洛市丹凤县政府网站3日发布“关于网上发布丹凤骡马队相关信息的情况说明”(以下简称“情况说明”)。情况说明指出,部分平台账号发布视频称“商洛市丹凤县因疫情防控限行车辆,用骡马队运输物资。”该网络视频所配的文字内容不实,请广大网民不传谣、不信谣。

情况说明指出,经调查,该视频中的骡马队为丹凤县龙驹寨街道办凤麓社区十组居民赵某的8匹骡马,平时承担移动和电信设施、水利工程等高坡运输。2022年1月2日,赵某等3人自发为丹凤县龙驹寨街道办凤麓社区疫情防控检查站捐赠5600元爱心物资,并非视频中反映的“丹凤县利用骡马拉运物资”,也非“群众用骡马为疫区运送物资”。

情况说明表示,丹凤县疫情防控期间通过设立检查站点加强防疫检查,保障车辆正常通行,各类生活物资运输和群众生产生活出行不受影响。

网络视频所配的文字内容不实,请广大网民不传谣、不信谣。

丹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网站截图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