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八大行动攻坚文明城市创建
2020-07-25 11:5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龙华八大行动攻坚文明城市创建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龙华八大行动攻坚文明城市创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07月2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杨明铭 通讯员 杨雪敏 姜欣怡)昨日,龙华区召开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大会,部署2020年创文工作。会议揭晓了第三届“好家庭”、第七届“闪亮龙华人”评选结果。

会上,龙华区委书记杜玲对过去一年来龙华取得的文明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持续攻坚,奋力开创龙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龙华区取得文明城市创建绩效考核全市第二的优异成绩。据了解,龙华区结合实际制定了《龙华区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决胜攻坚工作方案》,方案提出了公共环境提升、公共秩序整治、公益广告宣传、窗口行业服务提升等八大攻坚行动。接下来,龙华区还将着力做好改善市容环境、优化交通秩序、完善基层设施、规范工地管理、营造未成年人关爱氛围、提升市民知晓率和满意率等六大方面工作。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