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成为国际重要湿地
2023-02-03 09:29
来源: 大洋网

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成为国际重要湿地

人工智能朗读:

用生态赋能

助力广州经济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海珠湿地生态绿核效应正助力周边产业绿色转型升级,驱动城市转变为以生态为导向的发展模式。“湿地效应”初显成效,与湿地毗邻的琶洲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获评为广东省经济开发区,吸引了腾讯、阿里巴巴、小米等一批世界500强、大型央企争相在湿地周边落户,形成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和新的增长极。

海珠湿地将持续发挥国际重要湿地生态资源优势,赋能环海珠湿地价值圈,助力数字生态、会展文旅、高端服务和现代商贸产业聚集;持续发挥湿地空间价值优势,助力城市区域空间规划建设,助推旧村改造与湿地空间融合,为广州将来打造独具“世界水准、中国气派、湾区特色、岭南风韵”的城市发展标杆,建设成为高端资源要素集聚、重要功能作用叠加、引领辐射作用彰显的核心引擎城市贡献湿地力量。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