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120万亿元!这份成绩,与你有关
2023-01-11 08:28
来源: 央视财经

超120万亿元!这份成绩,与你有关

人工智能朗读:

△央视财经《经济半小时》栏目视频

中国经济复苏该如何发力?

宏观经济学家:三大核心力量支撑向好!

用最权威的声音,最一线的调查,和所有人一起,去看懂2023年的中国经济。

2022年,每一个中国人艰辛付出的劳动,有望让全年经济总量超过120万亿元。随着中国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让人们对2023年的中国经济有了更多的期待、更多的预测、更多的憧憬,中国经济会顺利如愿地开始新征程吗?

新年伊始,《经济半小时》重磅推出《三问中国经济2023》系列报道,深入一线,采访数位中外顶级专家,冷静清晰地带你去了解2023年中国经济有哪些韧性、哪些潜力和哪些活力。

今天开始,《经济半小时》播出第一问:“中国经济复苏该如何发力?”上海财经大学校长、宏观经济学家刘元春,做客《经济半小时》,大胆预测的同时,也将带领大家看懂中国经济2023年复苏的关键。

[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