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欧洲再“爆单”,“自发热”衣服也火了!有企业每天发货6000件
2022-10-28 11:14
来源: 央视财经

出口欧洲再“爆单”,“自发热”衣服也火了!有企业每天发货6000件

人工智能朗读:

受能源危机影响,欧洲普通家庭的能源开支大幅上涨。为了节省开支,很多人选择穿上一件可以“自发热”的电加热服。市场需求的爆发,也忙坏了国内很多生产电加热服的企业。

在福建晋江的一家电加热服生产企业,工人们正加紧赶制一批将于11月20日发往欧洲的订单。负责人柯朝敏告诉记者,这段时间一直发货到凌晨两三点,还是很难赶上订单增长的速度。 

福建晋江某电加热服生产企业负责人柯朝敏:刚刚推出去5000件,一下就卖完了。后面光订单已经增加到了3万多件,手上还有2万多件还没完成。今年出口欧洲的产品占了百分之七八十。

作为可穿戴的电热产品,电加热服的安全问题也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负责人告诉记者,电加热服产品都必须通过防水及热压力测试,一旦遇水,电加热服的充电装置也会自动断电来保障消费者的安全。

张华兹是另一家保暖制品生产企业的负责人,他告诉记者,今年公司生产的电加热服,平均一天至少往欧洲发货6000件。其中一款专门为欧洲客户设计的电加热服,由于可以折叠两用,单品销量增长率超过30%,目前仍是供不应求。

业内人士表示,往年来自欧洲的电加热服订单一般集中在6月份到年底左右。今年,预计这股订购潮将会一直持续到春节后,整个销售周期将比去年延长2个月。

[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