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在国际机组人员入驻酒店闭环管理工作人员例行检测中发现1例确诊病例
2022-01-18 17:54
来源: 深圳市卫生健康委

深圳在国际机组人员入驻酒店闭环管理工作人员例行检测中发现1例确诊病例

人工智能朗读:

1月18日,深圳在对闭环管理的高风险岗位工作人员例行检测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病例18

女,32岁,境外机组人员入住酒店的保洁人员。近14天处于闭环管理状态,此前多次例行核酸检测均为阴性,1月17日核酸检测初筛阳性,1月18日凌晨经市疾控中心复核亦为阳性,已转送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该病例工作期间处于闭环管理状态,密接人员为其闭环管理的同事,其基因测序、流调溯源工作正在进行中,相关场所已实施管控并完成终末消毒。

自1月7日疫情发生以来,截至1月18日17时,我市累计报告18例病例。

疫情处置进展情况将持续发布,在此提醒广大市民进一步加强个人防护,戴口罩、多洗手、勤通风、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配合做好健康管理。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