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胃又暖心 罗湖中医院“防感汤”助力疫情防控
2022-01-14 11: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暖胃又暖心 罗湖中医院“防感汤”助力疫情防控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4日讯(见习记者 谢秋平 通讯员 陈兵)疫情当前,冬春又是流感的高发季节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1月12日上午,在莲塘街道疫情一线,罗湖中医院一行多人将刚刚熬制好的四大箱防感中药汤剂送到一线防疫人员的手中。

“这款中药汤剂的配方是中医院结合疫情的特点,精心配制推出的防流感汤剂。”罗湖中医院相关领导介绍说,自1月7日起,医院连续多日加班加点熬制汤药,免费向周边群众、街道和社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等重点人群提供防感汤剂,帮助他们提高机体抵抗力,接下来,医院还将继续为奋战在各战线上的抗疫人员提供此项服务。

坳下社区牌坊核酸检测点的义工李先生和同事们奋战在一线已经六七天了,他接过暖暖的药汤后表示,在抗疫一线,能喝到暖暖的防感汤,帮助大家预防流感,心中感觉特别温暖,更是对一线防疫工作是一种莫大的支持。自己会继续坚守岗位,为抗击疫情出力。

[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