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今日全民核酸检测!惠州、江门发现多名密接者,活动轨迹公布
2022-01-14 10:02
来源: 南方日报

珠海今日全民核酸检测!惠州、江门发现多名密接者,活动轨迹公布

人工智能朗读:

中山各镇街公布核酸检测采样点

1月13日,广东省中山市报告1例新冠病毒核酸阳性个案。根据当前中山市疫情防控形势,中山将有序组织开展全市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请全体市民积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遵守采样检测点的现场秩序,做好个人防护。

广东多地调整至中山交通线路

13日,广东广州、深圳、佛山等地调整当地至中山的交通安排。

广州:暂停营运至中山的跨市公交、客运班线

据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微博@广州交通1月13日傍晚消息,1月13日起,广州至中山跨市公交、客运班线暂停营运。

为配合中山市有关新冠肺炎疫情管控措施,广州市交通运输部门从1月13日起临时暂停广州与中山公交线路南沙69路(即中山980路,黄阁公交总站至中山三角国宇豪庭站)营运;暂停广州至中山公路客运班线运营。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佛山:5条公交线路暂不进入中山市辖区

据佛山发布,1月13日起,佛山5条公交线路暂不进入中山市辖区。

佛山市交通运输局关于80、326、390、399、929等5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的通告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自2022年1月13日起,对途径中山市辖区的80、326、390、399、929等5条公交线路实施临时调整,通告如下:

一、公交80线路首末站调整至红旗路口,双方向暂不停靠南头壹加壹、三角国宇豪庭等21个站;

二、公交326线路首末调整至占士灯饰站,双方向暂不停靠大岑置业路口、黄圃客运站等26个站;

三、公交390线路首末站调整至海洲路口站,双方向暂不停靠天连黄蓬、小榄车站等20个站;

四、公交399线路首末站调整至畅兴路口站,双方向暂不停靠北海工业园、城轨古镇站等20个站;

五、公交929线路首末站调整至暨大顺德医院公交首末站,双方向暂不停靠东凤镇政府、南头路口(105国道)等12个站,详见附表。

六、疫情应急防控期间,公共交通运营将根据疫情分级分类进行动态调整,敬请留意“佛山交通”微信公众号和站台现场公告信息。

七、公共交通运营临时调整截止日期另行通知。

80、326、390、399、929线路信息表

27468430d6aa4fca32ed49ecb0b9f903.png

备注:标注红色是临时取消停靠的站点信息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