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让我妈妈准时下班吗?”疫情之下一个小女孩的心愿
2022-01-13 23: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能让我妈妈准时下班吗?”疫情之下一个小女孩的心愿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13日讯(见习记者 覃钰清 通讯员 张晴晴)“亲爱的lín dǎo您好……我妈妈在您那工作,这些天都没能陪我,请你让她6点30分下班可以吗?”,1月13日,罗湖区南湖街道罗湖社区党委书记姜德荣收到了一封特别的来信。这封信来自社区工作人员彭女士可爱的女儿,信上的内容图文并茂,表达了一个10岁小女孩的小心愿,希望妈妈可以早点下班,回家陪她。

据悉,小女孩的妈妈彭女士是罗湖社区的工作人员。自疫情发生以来,她每天最早一个来,最晚一个走,除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外,还承担了信息筛选、协助核酸采样等多项工作,最忙时连饭都顾不上吃。每天忙完回到家都已经半夜,女儿早已熟睡。彭女士表示,10岁的女儿每天最期待的事情就是爸爸妈妈的陪伴,但她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理应冲锋在前,守护辖区居民的健康,同时她也希望能够给女儿做一个好榜样。

姜德荣在收到这份信的时,非常理解小女孩的心声,他郑重地给小女孩回了信,并希望小女孩和她的妈妈度过一个愉快的晚上。


[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