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慌!光明商超米面粮油货架满满当当,市民有序购买
2022-01-13 11: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莫慌!光明商超米面粮油货架满满当当,市民有序购买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2日讯(记者 林秋颖 )新一轮的疫情来袭,光明的菜肉蛋奶等各类生活物资保障是否充足?群众的基本生活所需是否能够得到保障?1月12日,记者走访了光明区部分农贸市场和超市,目前生活必需品市场运营秩序良好,粮油及副食品供应充足、价格基本稳定,能够满足不同消费层次的需求。广大市民不必恐慌,也不必抢购。

光明农贸市场秩序井然。

当天下午,记者来到光明农贸市场。市民进入市场前,工作人员都会查验市民健康码,并进行体温监测。市场内,蔬菜类、肉类、熟食类、活禽类、水产类等功能区都正常营业,摊位上各类商品摆放整齐,物资充足,市民戴好口罩,有序选购蔬菜、水产品等。

光明农贸市场内,市民有序购买蔬菜。

康之宝百货内物品充足。

随后,记者来到康之宝百货,前来购物的市民络绎不绝,大家有序购买,没有出现哄抢等情况。超市货架上,各类大米、食用油、面粉等商品琳琅满目,供应充足。粮食货物区,工作人员还不停往货架上补货。

康之宝百货粮油充足。

生活必需品同样供应充足。

“虽然又面临新一轮疫情,但我相信国家、政府的防疫政策和措施,不会慌张。”林女士告诉记者,目前没有感觉蔬菜价格上涨,想吃什么就买什么,外出也会自觉戴好口罩,积极配合防疫工作。

市民正在挑选水产品。

好又多超市货物琳琅满目。

在好又多超市,粮油、蔬菜等货品摆放整齐、琳琅满目,有个别蔬菜还在打折促销。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看到货架上粮油充足,价格也与往常差不多,妥妥的,没必要囤货,买多了可能还会放坏。”

好又多超市内蔬菜供应充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