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附属医院医疗队支援光明街道全员核酸检测
2022-01-13 11: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中山大学附属医院医疗队支援光明街道全员核酸检测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image.png

中山大学附属医院医护支援光明街道全员核酸检测采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2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李舒 文/图)“贵单位选派的医务人员不畏艰难、逆风而行,与街道和社区的工作人员并肩战斗,一点一滴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对这份患难与共、同舟共济的真情,深怀感谢。”近日,光明区光明街道向广州市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及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驰援防疫工作的医护人员送上一封感谢信和一束鲜花,感谢他们为光明街道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支持。

病毒无情人有情,风雨同舟心连心。1月7日,深圳市突然出现新一轮疫情,广州市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及深圳市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共计800余名医务人员迅速集结,迎“疫”而来,支援光明街道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争分夺秒地在光明街道6个社区37个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

image.png

核酸检测采样现场。

医护人员逆行出征,负重前行,义无反顾,展现敢于担当的豪情,用生命履行职责,捍卫荣光,极大地壮大了一线防疫队伍力量,并有力鼓舞了一线工作人员奋战的精神,为光明疫情防控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