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忙完了来我家店吃粉啊!” 核酸检测点这一幕真暖心
2022-01-12 09:47
来源:

“大家忙完了来我家店吃粉啊!” 核酸检测点这一幕真暖心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2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鲁柳希)“大家忙完了来我家店吃粉啊!”在龙岗区横岗街道红棉社区核酸检测点旁,壮乡小馆的老板笑呵呵地招呼着大家,他提出要免费为检测点工作人员们供应爱心午餐、晚餐,并为连续作战多日的医护人员提供两个休息充电的房间,助力核酸检测加速有序推进。

image.png

据了解,壮乡小馆是红棉社区振业城商业街的一家小店,其负责人家乡即螺蛳粉的发源地——柳州,2019年在这里刚开业即遇到了疫情,但在红棉社区党委的引导与帮助下,小店平时营业情况也算不错。该小店负责人表示,希望能尽量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与全社会一起共渡难关。

image.png

“我们老板也是一名共产党员。”暖心的店家还制作了写有勉励防疫工作者及志愿服务的牌子放在店门口,而简单的一句介绍,点亮了防疫前线上一颗明亮的“闪闪红心”。

“你们太辛苦了,昨晚还听到社区的人拿着喇叭在路上喊大家去做核酸,只想略尽绵薄之力表达感谢。”位于振业城商业街的幹茶店也为两个检测点送来了爱心茶饮。

image.png

看到工作人员为疫情防控持续作战的身影,红棉社区辖区振业城第二幼儿园老师为振业城检测点送来自制的爱心糕点,小区管理处还为大家送来了热腾腾的腊八粥。

防疫工作者的辛勤付出群众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这份爱心与支持让持续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更有信心、有力量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李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