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飘扬在抗疫一线 东湖翠鹏凝心聚力战疫情
2022-01-11 16: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让党旗飘扬在抗疫一线 东湖翠鹏凝心聚力战疫情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1日(记者 彭桂红 覃钰清 通讯员 曹昶)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深圳市罗湖区东湖街道翠鹏社区迅速凝集,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区总工会支援人员、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众多医护人员、党员干部及志愿者驻守防疫一线,不舍昼夜,众志成城打响疫情防控硬仗,以实际行动践行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成为翠鹏社区以党建引领联动各方全力阻击疫情的生动写照。

东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谢统敏,东湖街道公共事务中心、翠鹏社区第一书记苏媛媛现场指导工作。在核酸采样现场,党旗高高飘扬,工作人员现场开展维持秩序、信息登记录入等工作,每天工作至深夜,尽全力排查重点区域输入的人群。

期间,区总工会捐赠了500只N95口罩给翠鹏社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感谢这几天的支援人员的辛勤付出。社区工作人员“主动出击”,前往各个小区提醒居民尽快到就近的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疫情就是命令,党员必须做出表率,翠鹏社区党委带头冲锋在一线,用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正是那一个个红色的身影,汇聚成一股不可战胜的力量,让鲜艳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编辑:郭含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