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平湖1小时完成支援队伍集结,共赴坂田抗击疫情
2022-01-11 09: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风雨同舟,平湖1小时完成支援队伍集结,共赴坂田抗击疫情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0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彭玫妃)1月7日,深圳市在对重点行业从业人员定期核酸检测时,发现2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龙岗区平湖街道收到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后,自当天上午八时起,争分夺秒组织抽调支援人员,仅用1个小时便完成了支援队伍的动员集结,上午九时便调配机关党员干部109人共赴坂田街道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一声号令,在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李镜波和四级调研员栾振华的带队下,平湖街道109名党员干部迅速集结,火速赶往坂田街道投入抗疫一线,协助坂田街道在杨美社区、坂田社区全力开展信息采集、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等工作。

平湖街道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在精心安排和科学指挥下,各核酸检测点秩序井然。

面临地铁出口大批人群,台湾花园叶氏宗祠门口广场检测点带队领导迅速与调配支援人员,检测组由原来二组增加到三组,采样工作快速推进,尽可能缩短核酸检测等待时间,受到群众好评。支援队伍发扬拼搏在前,连续奋战精神,迎接夜间采样小高峰,当天队伍全员坚守岗位,奋战一线,一直坚持到当日凌晨。

从白天到黑夜,十几个小时的高强度支援工作之中,平湖支援队伍的党员干部们毫不懈怠,面对无情的突发疫情毫无畏惧、积极响应,迎难而上做好防控支援工作,展现了平湖人服务大局,服从命令,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身力量。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