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新娘婚礼前先测核酸,走绿色通道20分钟搞定!
2022-01-07 15:4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坂田新娘婚礼前先测核酸,走绿色通道20分钟搞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任琦 通讯员 桂诗剑)1月7日上午10:40,在龙岗区坂田地铁口附近的核酸检测点,一位身着新娘礼服的女子在排队核酸检测。据马安堂社区工作人员介绍,女子当天结婚,被叫来做核酸检测,为不耽误婚礼,工作人员安排她优先检测。

上午11:00左右,这名新娘完成核酸检测离开现场,还能赶上接亲的吉时。

坂田街道马安堂社区工作人员介绍,当时看到这位穿着喜服的新娘在排队,立即上前询问,得知她在等待新郎接亲期间接到要做核酸的通知,便立即赶到社区采样点。工作人员一边祝福她,一边安排她走绿色通道,快速完成采样。

“为居民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事。”马安堂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为了做好核酸检测工作,社区专门开通了老弱妇孺绿色通道,帮助有需要的居民尽快解决困难,比如帮助老人家扫码录入,安排身体不适的孕妇优先采样并提供帮助等。大规模核酸采样,得到了社区居民的高度配合,现场虽然要排队,但秩序井然。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