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狮子山”给深圳造成严重风雨影响,风雨中他们坚守岗位战风雨
2021-10-09 19:2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台风“狮子山”给深圳造成严重风雨影响,风雨中他们坚守岗位战风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方胜 通讯员 陶柳)10月8日起,台风“狮子山”与弱冷空气共同作用,给我市造成了严重的风雨影响。

在北环皇岗立交东北侧值守点,深圳环水集团梅林所维修队的周治东打开雨水篦子进行排水,并对其进行安全围挡。

为做好此次排水防涝工作,深圳环水集团周密部署,积极响应,于8日早上启动了防汛关注级应急响应,明确各项防汛举措。作为主力军的各区域分公司,积极应对,提前上路,一是加强有关地区在建工地暴雨的防御工作;二是开展厂站设备设施巡查,做好关键阀门、泵站调度,水厂和水质净化厂正常运行;三是加强河道、水库巡查力度,落实水库风险防控“三个责任人”,确保抢险保障措施到位;四是加强对低洼路段、下穿桥洞等易积水区域的巡查和值守。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