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有了儿童滑梯 居民把锦旗送给社区
2021-10-09 07:15
来源: 晶报

小区有了儿童滑梯 居民把锦旗送给社区

人工智能朗读:

龙华区观澜爱心家园新增一套儿童滑梯。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9日(晶报记者 曾广霖)10月7日上午,龙华区观澜爱心家园业主代表来到龙华区观澜街道桂香社区工作站,将印有“热情高效、全心为民”的锦旗送到了社区党委书记陈志强的手中,而这还得从该小区新建的一处设施——“儿童滑梯”说起。

观澜爱心家园小区从建成以来,一直没有适合儿童玩乐的场地。今年8月,桂香社区党委书记陈志强在走访中了解到该小区内儿童较多,而原有的一些娱乐设施设备已不能满足需求。为此,桂香社区当即与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经过多次现场走访勘察、收集意见、研究讨论等,最终成功为该小区争取了一套儿童滑梯,并于9月23日下午完成安装。

“现在这儿热闹得很,以前是在过年时才有这样的景象。”一位住户说,以后再也不用去外面玩了,在小区里更方便、安全,为了感谢桂香社区,邻居们自发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社区党委书记陈志强的手中。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