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位一体!打造“首善之区”国际化现代化慢性病防治和心理健康中心
2021-10-08 22: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六位一体!打造“首善之区”国际化现代化慢性病防治和心理健康中心

人工智能朗读:

 


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视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8日讯(记者  朱佳若)10月8日,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福田区心理健康中心)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会议指出,区第八次党代会的报告求真务实、凝心聚力,是大智慧、大格局、大情怀、大担当之作,是充分体现福田中心城区新三十年再出发的政治宣言,是福田牢记中心城区使命、勇当先行示范尖兵,继往开来再开新局的进军号角,是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区的行动指南。

根据报告提出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医院社康一体化、市区医疗服务一体化、公立社会办医一体化、医疗与公共卫生一体化、全人群全生命周期一体化“六个一体化”目标,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将构建集“防、治、管、研、教、康”六位一体的新型国际化现代化慢性病防治和心理健康中心。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一天当作两天用,两步并作一步走,加快打造健康城区“福田样板”、实现“病有良医”,切实把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富有成效的工作举措,为全力打造“韧性健康城区”贡献力量。

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党委书记赵蓉介绍,目前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正在进行新大楼的重建工程,预计2024年投入使用。新的大楼建成以后,成为集智慧、绿色、人文、融合于一体的新型国际化现代化慢性病防治机构和心理健康中心,为辖区居民提供慢性病专科以及心理健康的高品质服务。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