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民宗局调研指导市文促会工作
2021-10-08 17: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市民宗局调研指导市文促会工作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8日讯(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杨协英)10月7日,深圳市民宗局民族处处长方少鸿一行到深圳市传统艺术文化促进会(以下简称市文促会)调研指导工作。

方少鸿一行在了解了市文促会近年来一系列充满正能量的活动后,对市文促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他表示,要让深圳市民族团结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市民促会)与市文促会加强联系与交流,要向市文促会学习,提升市民促会的文化素养与艺术品位。

方少鸿还听取了市文促会今后的工作计划,和市文促会副会长韩湛宁教授一起探讨了即将举办的“文化沙龙+艺术盛宴”、首届大湾区艺“云”赛等活动内容,他对活动表示支持与赞赏,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市文促会全体成员很受鼓舞,对未来充满信心。

[编辑:钟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