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企业医疗健康,坪山区人民医院与比亚迪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2021-10-08 16: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助推企业医疗健康,坪山区人民医院与比亚迪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8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陈辉煌 刘启程)近日,坪山区人民医院与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召开医疗服务工作座谈会,双方围绕医院为比亚迪公司员工提供“定制式”医疗健康服务、比亚迪公司大力支持园区社康中心建设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同意建立相关工作机制推动合作不断深化。

比亚迪公司采购处采购总监李世芬、服务采购部经理张俊、人力资源处员工关系主管黄贤维与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郭长春、副院长邱劲军及党政办、医务科、社管中心、体检科、内科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双方首先对各自单位情况进行了交流会谈,郭长春书记简要介绍了医院概况及重点学科和特色服务,他表示比亚迪公司的先进管理理念值得借鉴学习,而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也刚好是比亚迪所需要的,因此双方在全民健康事业上有着共同的目标,希望通过医企联合,初步形成协同发展、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合作运行机制,进一步满足广大员工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比亚迪李世芬总监非常感谢医院一直以来对公司的支持帮助,表示比亚迪社康中心为员工提供常见病治疗、基本公卫指导等医疗服务,保障了员工的身体健康,希望通过与医院的深入合作,开展健康体检、疾病预防等个性化诊疗服务,为公司员工及家属打造一个健康、快捷、安全的就医环境。

此次交流座谈会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将双方的优质资源共享融合,探索打造医企合作新模式,实现医企联合战略发展的共赢局面。今后将不断推进双方在各领域的实际合作,为员工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为保障民众的身心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