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新起航!坪山区人民医院举办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班
2021-10-02 18: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筑梦新起航!坪山区人民医院举办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班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蔡玉 周芮)为了让2021年新入职的医护人员尽快转变角色、熟悉新环境、融入集体,9月26日至9月28日,坪山区人民医院举行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培训班由医院人事科组织,医院党委书记郭长春出席并授课,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本次岗前培训会分3批举行,共计92名新入职员工参加。

郭长春书记在培训会上深情寄语新员工,他表示朝气蓬勃与充满干劲是新员工的标签,热烈欢迎新员工的到来。他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历史概况,重点介绍了医院未来的发展规划及定位,尤其是成为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以后医院正处于大发展和快速前进时期,给新入职员工带去极大的信心。同时他也强调要传承“精医重道、至诚至善”的院训精神,一是做到爱医院、爱岗位、爱患者;二是做到坚持学习,善于总结;三是做到尊重师长,勇于超越,以主人翁的意识要求自己,为医院今后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医院为新员工安排了内容丰富、干货满满的培训课程,来自病人关系办、感控办、医务科、医保办科等科室负责人分别结合各部门工作职责,对新员工进行了内容详实、指导性强的授课培训,培训内容涵盖医院规章制度、医德医风管理规范、满意度提升、医患沟通交流、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下的院感防控、医保有关政策解读等。

培训会结束后,郭长春书记带队与新入职员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深圳东江纵队纪念馆,并带领中共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引导新入职员工深刻感受革命先烈们艰苦朴素的革命作风、百折不挠的革命信念、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此次岗前培训为新员工快速做好心理建树、掌握上岗技能、融入新角色打下坚实的基础,新员工对医院的基本情况和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同时也树立起集体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活动丰富多彩,受益良多,在今后的医院工作中,将用昂扬的斗志,刻苦的学习,精湛的医术,负责的治疗来回馈社会,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事业贡献应有的力量。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