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电视电话会议深圳分会场召开
2020-07-30 09:3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电视电话会议深圳分会场召开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为深圳发展提供科学准确人口数据

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电视电话会议深圳分会场召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07月3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沈勇)7月29日,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设立分会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部署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电视电话会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扎实做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任务,下一步,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进一步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坚持数据质量底线,全力保障普查数据真实准确。要强化依法普查,推动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实施。要做好普查宣传动员,全面提高普查对象的配合度。

刘庆生在深圳分会场指出,人口数据是最为关键的城市基础数据,将直接影响着深圳未来的发展。深圳必须从提高政治站位的角度,把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定位于支撑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支撑先行示范区建设的高度来看待,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我们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精确。市统计局要牵头做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各区各部门要相互支持、形成合力,为深圳的发展提供一个科学准确的人口数据。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