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中会见哈尔滨工业大学客人
2020-07-25 09:1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王伟中会见哈尔滨工业大学客人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王伟中会见哈尔滨工业大学客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07月2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綦伟)7月24日,市委书记王伟中会见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委书记熊四皓、校长周玉一行。

双方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坚持实事求是,朝着共同目标,加强市校务实合作,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强化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在教育教学、基础研究、成果产业化等方面取得更多成果,培养和引进更多面向未来的创新型杰出人才,着力打造高质量有特色合作办学品牌,推动深圳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创业创意之都,共同为建设教育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共同举办,是首所进驻深圳招收本科生的中国九校联盟(C9)成员、国家“985工程”建设高校和“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2017年,校区获教育部批准正式开展本科教育,目前共有全日制在校生6245人,其中本科生2691人。

市领导高自民、艾学峰参加会见。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