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3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0-07-02 08:1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龙华区3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龙华区3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杨明铭 通讯员 杨雪敏)7月1日上午,龙华区举行2020年第三批重大项目暨人才安居工程集中开工活动,在今年前期集中开工58个重大项目的基础上,再次集中开工30个、总投资256亿元的重大项目,为党献上特殊生日礼物。市委常委、龙华区委书记杜玲宣布项目开工。

此次集中开工的30个重大项目中,基础设施类项目占了20个,总投资约60.2亿元,包含3个人才安居类项目和1个学校建设项目。其中位于民治街道龙华大道东侧、中华路西侧的安居项目面积最大,总建筑面积226600平方米;位于观湖街道的安居项目,地处平安路以东、观澜大道以南,总建筑面积22070平方米;高峰水厂人才住房项目位于大浪街道福龙路与龙美路交会处。三大人才安居项目预计于2023年竣工。新建的冼屋学校则位于福城街道福民社区,项目为九年一贯制学校,预计明年底竣工,将提供学位1260个。

此外,龙华区还将着重打造高登来恩信息技术产业园、深圳宝能汽车产能提升项目等6个产业发展类项目,总投资约100.9亿元。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