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走访慰问医学科技工作者
2020-05-29 08:4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领导走访慰问医学科技工作者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市领导走访慰问医学科技工作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05月2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闻坤)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玲一行昨日赴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慰问我市医学科技工作者。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参加活动。

活动由深圳市科协主办,是深圳市2020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来自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深圳市人民医院、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北京大学深圳医院、罗湖医院集团等十余名医学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活动,纷纷发言。

杜玲对他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她说,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不畏艰险,任劳任怨,以高超的医术和严谨的作风与病魔抗争,为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大贡献,不愧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赢得了全社会的广泛赞誉,树立了深圳医务工作者的光辉形象。杜玲提出,希望广大医务科技工作者提高政治站位,做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护航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科技创新的积极推动者;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做医学科技知识的传播者;加强关怀和服务,为科技工作做好保障。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