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民主党派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启动
2020-05-22 10:0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各民主党派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启动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聚焦各区水污染治理工作落实情况

各民主党派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启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杨丽萍)2020年深圳市各民主党派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昨天正式启动。这是中共深圳市委第三次委托市各民主党派开展专项民主监督,监督的内容为各区“水污染治理成效巩固管理提升年”工作落实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玲出席启动会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共深圳市委就各区“水污染治理成效巩固管理提升年”工作落实情况委托市各民主党派开展专项民主监督,体现了中共深圳市委对多党合作制度的高度重视和各民主党派的充分信任,也是支持我市各民主党派履行民主监督职能,助力打赢水污染治理攻坚战的现实需要。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中共深圳市委委托民主党派开展专项民主监督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民主监督作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专项民主监督提出的目标任务。市各民主党派要准确把握专项民主监督的工作要求,提高责任意识、发挥主体作用和整体优势,聚焦监督主题和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深入调查研究,高质量完成本次专项监督工作。各区(新区)、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共同做好协调服务工作,确保监督取得成效。

据了解,本次专项民主监督,由民革市委会对口龙华区;民盟市委会对口宝安区;民建市委会对口福田区、罗湖区、南山区;民进市委会对口大鹏新区;农工党市委会对口光明区;致公党市委会对口坪山区;九三学社市委会对口龙岗区;台盟市委会对口盐田区。本次专项民主监督将在今年10月形成监督成果,届时中共深圳市委将与市各民主党派就监督成果进行协商。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