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表彰一线护理工作者
2020-05-12 09:3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龙华区表彰一线护理工作者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龙华区表彰一线护理工作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1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张尉心 杨明铭)在第109个“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昨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龙华区委书记杜玲率队前往龙华区中心医院看望慰问一线护理工作者。

市、区领导一行走访慰问了龙华区中心医院呼吸内科相关医务工作者,询问医务人员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全体医务人员克服困难、再接再厉,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病患救治各项工作,当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守护神”。随后,市、区领导为龙华区护龄满30年的护士、先进护理团队、优秀护理管理工作者、抗疫先锋、优秀护士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向他们送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全区护理事业付出的辛勤劳动。

据悉,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龙华区共有2081名护理人员积极响应号召,白衣执甲、逆行出征,英勇无畏地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在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作出了重大贡献。护士节来临之际,龙华区授予童慧芬等71名同志为“优秀护士”,张甘棠等34名同志为“优秀护理管理工作者”,龙华区人民医院急诊科等15个护理团队为“先进护理团队”,胡芳等12名同志为“护龄满30年护士”,蒋瑶等45名同志为“抗疫先锋”,并予以通报表彰和奖励。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