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了解企业诉求 推动解决问题
2020-04-27 08:1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领导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了解企业诉求 推动解决问题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

市领导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了解企业诉求 推动解决问题

深圳特区报2020年4月27日讯 昨日,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率队赴深圳市通产丽星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发展有限公司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在通产丽星,田夫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成效和复产复工情况,并就企业提出的诉求一一作出回应,现场协调相关部门进行商讨解决。在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发展有限公司,田夫详细了解有关园区规划和建设情况,现场协调相关部门就企业提出的关于合作区投融资模式、基础设施投资基金、合作区东翼开发建设等问题进行商讨研究。

田夫表示,政府各相关部门要为企业做好服务,及时对接企业需求,加快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落地。要充分发挥领导挂点服务企业机制,不断畅通沟通机制,主动深入企业调研了解诉求,利用好“i深圳”等政务平台,切实推动解决企业问题。

(记者 许舜钿)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