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检查前海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2020-02-24 09:0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领导检查前海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市领导检查前海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坚决防止发生复工后感染和聚集性疫情

深圳特区报2020年02月24日讯 23日上午,市委常委、前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总指挥田夫深入前海-南山排水深隧系统工程和颐湾府项目,实地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和复工复产情况。

田夫首先来到前海-南山排水深隧系统工程现场,深入项目办公区、防疫物资库、隔离观察区详细了解了工程复工进展、防疫物资储备和返工人员排查登记等情况。该项目为国内第一条大型综合排水深隧系统,定位为“前海水屏障”,旨在解决雨季前海片区控污、南山片区排涝的问题,目前处于围护结构施工阶段。他要求,要切实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和应急处置准备,加强防控知识宣传引导,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坚决防止发生复工后感染和聚集性疫情。

在颐湾府项目现场,田夫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施工区和临时生活区“双封闭”管理措施的介绍,并查看了员工用餐区、隔离观察区管理情况。田夫强调,要做细做实应急预案,落实员工防护、分散就餐、健康检测、环境消杀等工作,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障施工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记者 张智伟)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