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IN视频|高考放榜,深圳学霸真颜曝光

条评论立即评论

IN视频|高考放榜,深圳学霸真颜曝光

分享

今年高考放榜变化之一就是明确规定考生成绩只通知本人,并对全省文理科前五十名的考生分数进行技术屏蔽。深圳有多少优秀考生成绩被屏蔽,就意味着他们的总分已进入文理科前五十名。

深圳中学高考“屏蔽生”曾子渝

高考高分“屏蔽生”曾子渝:弹琴跑步放松自己 上辅导班不如好好上课

高三(3)班的曾子渝,在昨天晚上就收到清华、北大的电话。对于大学选择,他坦言刚与清华招生组的老师聊过,准备选择清华。在专业选择上,他更倾向计算机专业。

擅长数学、物理的他认为,上辅导班不如自己上课好好听。学习方法最重要是考前放松,平时他会以弹琴或者跑步来放松自己。此外,他强调平时要多充足睡眠,考试时也不要给自己那么大压力,要有“人难我难”的思维。

关于学习窍门,他认为要在有限时间内补强自己弱势学科,平时在自己的强项上会选择性做题,弱学科上如文科就会下用更多时间补强。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