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IN视频|高考放榜,深圳学霸真颜曝光

条评论立即评论

IN视频|高考放榜,深圳学霸真颜曝光

分享

今年高考放榜变化之一就是明确规定考生成绩只通知本人,并对全省文理科前五十名的考生分数进行技术屏蔽。深圳有多少优秀考生成绩被屏蔽,就意味着他们的总分已进入文理科前五十名。

    深外高分高考“屏蔽生”郑若琪情定清华 诀窍:保持心态稳定


深圳外国语学校高考“屏蔽生”郑若琪

     深圳新闻网6月24日讯(记者 陈婕)25日,记者联系上深圳外国语学校三名高考“屏蔽”生之一的郑若琪,遗憾的是,他身体抱恙,不方便接受采访,所以由他的父亲郑先生代替回答网友关心的问题。郑先生笑称,郑若琪是典型理科男,例如数学、物理、化学这些科目的成绩都不错,但文科稍弱,语文、政治科目的成绩相较不稳定。

    最后他还向记者透露了一个郑若琪在学习方面“不算诀窍的诀窍”,那就是在读书期间,郑若琪一直都保持着很好的心态,成绩稳定,在高考的时候稳定发挥。

    目前,郑若琪已经收到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的电话,而他已决定成为清华学子。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