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2019年春节军政座谈会举行
2019-01-26 08:0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市2019年春节军政座谈会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深圳市2019年春节军政座谈会举行 共担新使命 携手创辉煌 书写中国梦强军梦的深圳新篇章

深圳特区报2019年1月26日讯 1月25日,深圳市2019年春节军政座谈会举行。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深圳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王伟中出席会议并讲话。深圳市市长陈如桂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等市领导,市委常委、深圳警备区司令武启龙及驻深部队领导出席会议。

王伟中充分肯定过去一年驻深各部队在国防和军队建设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为支持深圳经济社会建设、确保全市安全稳定有序所作的重要贡献。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广大驻深部队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向官兵及官兵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王伟中强调,新的一年里,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

军民一心、和衷共济,共同担当好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深圳“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新的历史使命,共同书写好中国梦、强军梦的深圳新篇章。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完善并严格落实党管武装制度,把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向“能打仗、支援保障打胜仗”聚焦,不断提升队伍的战斗力、意志力、执行力,争当新时代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尖兵。二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积极支持和参与深圳改革发展,军地携手、军民同心,凝心聚力、接续奋斗,有力推动和保障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各项事业发展,为深圳实现新的历史使命提供强有力支撑。三要扎实做好双拥共建工作,坚决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全力做好全市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把党委、政府的关怀落实到每一位军人身上,让官兵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进一步密切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

会上,深圳警备区、驻港部队深圳基地、解放军92619部队、武警深圳市支队等部队领导先后发言。大家表示,驻深部队官兵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积极参与特区建设,助力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在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

市领导郑轲、杨洪、田夫、张子兴、刘庆生、高自民、余新国、黄敏、刘润华参加活动。(首席记者 綦伟)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