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关爱办联合伊泽熟食举办关爱交警辅警活动
2021-01-28 15: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市关爱办联合伊泽熟食举办关爱交警辅警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见证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28日讯 (记者 常军平)“留深过大年,关爱满鹏城”。1月27日,第十八届关爱行动举行了关爱交警辅警活动,市关爱办联合伊泽熟食等数家企业向光明区交警送去新年大礼包。

当天,市关爱办与伊泽熟食、恒大矿泉水集团、晨光乳业、爱康集团以及麦克维尔公司五家爱心企业前往光明区交警大队,慰问一线交警,并为交警辅警们送上爱心物资。

关爱办副主任华荣表示,深圳是最不拥堵的一线城市之一,良好的交通环境离不开专业而敬业的交警队伍。临近新春佳节,市关爱办联合爱心企业,致敬一直奋战在一线保障城市交通秩序和交通安全的交警,希望以此在全社会形成关心关爱交警的良好氛围。

随后,慰问小分队一行还参观了光明交警大队的办公场所,深入交流,了解交警的工作。光明交警大队的相关负责人对各界的爱心致以感谢,并表示将用更饱满的热情、更努力的工作,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回报各界的关心关爱。

伊泽熟食作为光明区本土企业的代表之一,是一家专业生产低温肉制品的厂家,主要产品有西式火腿、灌肠、丸子、熟食、烧腊、休闲肉制品六大系列近百个品种。成立20多年坚持“只做一件事”的准则,将低温肉制品做到了极致,是山姆优秀供应商、天虹战略合作伙伴,也是深圳人首选的肉制品品牌之一。

此次慰问活动,伊泽熟食为光明交警赠送了一万余元的伊泽熟食礼盒,向始终坚持在一线,维护深圳良好的交通秩序的交警们表达了谢意。

“食品如人品”是伊泽一直坚持经营理念,始终坚持“质量第一、安全第一、服务第一”,作为深圳市首批食品安全自律示范企业,伊泽将始终如一地生产安全、营养、健康、方便的肉类制品,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深圳有了伊泽,百姓多了选择”。

据了解,自2009年起,市文明办、市关爱办正式启动“交警关爱工程”行动,开展了系列物质关爱和精神文化关爱活动。此次慰问行动也是今年深圳关爱行动1366项年度活动之一。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