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126俱乐部2021年贺岁杯围棋名人邀请赛收枰
2021-02-07 20: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126俱乐部2021年贺岁杯围棋名人邀请赛收枰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7日讯(记者周锦春)深圳126俱乐部2021年贺岁杯围棋名人邀请赛今日收枰。经过四轮激烈角逐,深圳富泰和(PPM)股份董事长朱江平以不败战绩,时隔十六年再次夺冠,闭觉、胡刚分获二、三名。本次赛事由新西兰新益美集团赞助举办。

本次赛事的颁奖的场景。

本次赛事使126俱乐部又成了深圳围棋圈热门的话题。126围棋俱乐部,其前身为金地工业区126栋围棋会所,后因金地工业区改造,该活动场现搬至福田富国工业区1栋五楼。该俱乐部长期致力于深圳围棋的推广,曾举办了各类比赛,如承办深圳2018“企福杯”围棋精英赛、深湘业余围棋擂台赛、首届深湘川业余围棋擂台赛等等。日前,126围棋俱乐部拥有1100余平米的活动场地,辟有宽阔的比赛大厅和专业对弈室,同时,配备普通对弈室和品茶室若干间。最值得称道的是,俱乐部拥有数百平米的空中花园和连廊,可以品茗、对弈、品茶、用餐,不啻为都市中的“静土”。目前,126围棋俱乐部由知名围棋活动家李凯旋执掌。李凯旋是津门人士,八十年代天津市首届段位赛冠军并创办了首家俱乐部—和平围棋活动中心。九五年移居深圳先后任三九车仆围棋俱乐部、深圳棋院总经理并多次带队参加全国晚报杯和围甲联赛,老李多次夺得深圳名人赛冠军,2003年10月在曼谷五战全胜,荣获第五届围棋世界华人炎黄杯。

本次赛事冠亚军争夺战,朱江平(左)对闭觉(右)。

新西兰新益美集团为比赛赞助了牛初乳等保健品。该集团创始于1984年6月,至今已有30多年的经营历史,是新西兰最为著名的保健品、食品生产和出口企业。新益美公司的产品远销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9年度,公司出口额高达2.53亿美元,位居新西兰该行业的前茅。2008年,新益美集团的产品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公司在中国的主打产品是新西兰在全世界范围内保持着极大领先优势的特产——纯天然奶粉。2019年,新益美公司在中国开设了天猫国际旗舰店和京东国际旗舰店,公司旗下的牛初乳、蜂胶和蜂蜜等营养品、保健品大量进入中国的高端市场,深受中国高端人士的喜爱。新益美集团主席 Graeme Clegg 先生是一位成功企业家,对中国传统文化有着极大的兴趣,赞助围棋只是他今年一系列赞助计划的一个良好开端。


[编辑:周锦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