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金融为民”初心,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开展消保专题培训
2022-05-07 15: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坚守“金融为民”初心,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开展消保专题培训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7日讯 (记者 朱琳 通讯员 楼蓉 沈婷)5月6日,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成功举办了2022年第一期“合规销售与客户投诉抱怨处理技巧”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题培训。活动旨在更好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充分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唐红斌,阳光服务(消保)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等4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总行阳光学院老师任莉进行线上授课。课程围绕权益类产品沟通开展,从系统思考、事前预防、事中处理、事后总结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具体到心态准备、客户分析、形势评估、谈判策略、行动计划、沟通技巧等技巧。精辟深刻的见解、生动翔实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语言、欢乐有趣的互动,让整个课程干货满满,学员们表示培训具有很强针对性和实用性,加深了自身对合规销售及八项权益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意识与能力。

培训会上,阳光服务(消费者权益保护)办公室负责人指出,提升员工消保、合规意识和能力,及时妥善响应客户诉求,提升客户满意度,关系到能否真正落实深圳分行“金融为民”的初心使命,要高站位、高要求,始终坚持人民情怀、始终做到消保为民,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新境界,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

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还任重道远。下一步,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将严格贯彻落实集团、总分行党委的战略转型要求,广泛宣传监管政策和服务理念,牢固树立“大消保”概念,将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纳入到公司治理、企业文化建设和经营发展战略全流程中,更好地将消费者权益保护落到实处,努力打造成为一家“有价值的、有温度的、有创新的受人尊敬的银行”。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