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深圳学府支行正式开业
2022-04-13 15: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浦发银行深圳学府支行正式开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3日讯(通讯员 王曦晨)4月13日,浦发银行深圳学府支行正式开业,旨在将有温度的综合金融服务带入南山片区。

image.png

浦发银行学府支行位于南山区学府路康乐大厦一楼,周边高校、居民区、商圈相互交错。浦发银行再次布局南山,旨在为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更多金融活水,也为广大市民的美好生活创造更多价值。

学府支行践行浦发银行“新思维心服务”品牌主张,打造了一支年轻的工作队伍走街道、进社区,积极收集周边市民与企业需求,以专业金融方案与全面“非金”服务为群众解决痛点堵点。疫情期间,该行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积极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大米、牛奶等生活物资,也为艰苦的抗疫工作带去一丝温情。助“资”之余不忘助力,支行的年轻人们积极加入抗疫志愿者队伍,走入大街小巷,从扫楼流调到维持秩序,从核对信息到扫码查验,大家以勇于担当的精神充分彰显了金融人的社会责任和初心使命。

image.png

随着疫情好转,学府支行正积极对接制造业、服务业、零售业等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中小微企业客户,充分了解其金融需求,制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全力扶持企业渡难关、稳发展。正式开业之后,该行将充分发挥浦发银行科技金融、自贸金融、绿色金融、私人银行等品牌优势,进一步展现“金融+科技”之力。线上融资平台、电子印章开户、减费让利等举措将有效降低企业营运成本,不断提升企业获得感。

科技赋能不止于线上,走入支行大厅,最新的智能化、数字化厅堂设计映入眼帘,大家可以通过24小时自助银行服务区、高速存取款机、远程智能银行、移动营销平台等新型智能设备完成业务办理,整个过程高效便捷。此外,行内设立的咨询引导区、业务办理区、等候休息区、贵宾服务室、茶水区等区域分隔清晰,温馨的暖光源、舒适的沙发,让市民在办理业务时感受到安心、惬意。为更好满足片区居民的日常金融需求,学府支行的理财队伍将积极开展理财沙龙、主题活动,帮助市民理清目标、做好规划、选对产品,让大家在更加从容的状态下实现财富成长与未来发展的和谐统一。

image.png

作为金融国企,浦发银行扎根深圳二十二载,始终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深耕区域市场、用心服务客户,多次荣获监管部门、行业协会、地方媒体的各项殊荣。“支行也将以服务广大客户为己任,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不断满足市民多样化的金融需求,努力为片区金融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浦发银行学府支行负责人如是说。

image.png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