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深圳莲塘支行正式开业
2022-03-29 15: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浦发银行深圳莲塘支行正式开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9日讯(通讯员 王曦晨)3月29日,浦发银行深圳莲塘支行正式开业,进一步提升该行在罗湖片区金融服务力量。

image.png

莲塘支行位于深圳市罗湖区莲塘路229号。作为一家兼具公司和零售金融服务的综合性网点,支行将扎根莲塘、辐射东部、放眼深圳,充分发挥浦发银行科创金融、绿色金融、自贸金融、私人银行等方面的优势,坚定不移服务实体经济和民生福祉。

image.png

走入网点大厅,智能化、数字化的24小时自助银行服务区、高速存取款机、远程智能银行、移动营销平台等排列整整齐齐,咨询引导区、业务办理区、等候休息区、贵宾服务室、茶水区等区域分隔清晰,温馨的暖光源与舒适的沙发让人感受到安心、惬意。开业后,支行年轻、专业的团队将致力于为区内企业和居民提供优质服务,努力成为民心相通的金融服务窗口。

image.png

据悉,浦发银行莲塘支行原本计划3月15日开业,疫情来袭让他们临时停下了脚步,转身开启了防疫抗疫的“战斗”。有人换上蓝色防护服,迅速奔向一线,顶着烈日扫楼流调、查阅绿码、核验核酸、维持秩序,安抚居民情绪、为医护人员分忧;有人穿上红马甲,走向核酸检测点开展“消保防疫关爱站”系列活动,将“防疫”与“防骗”相结合,积极向市民普及消费者权益保障知识、向中老年人群开展理性理财、防范电信诈骗的宣传,以适老化举措助力老年群体金融素养提升,得到市民一致好评;有人靠着电脑和手机“奔波”在金融服务一线,确保金融服务不断档,用心保障各项业务平稳运行,为实体企业纾困解难。

image.png

对于高强度的工作,浦发银行莲塘支行的工作人员始终不辞辛苦、任劳任怨,“说实话,这是一件很耗费体力的事情,但是想到能为大家的健康安全和企业的正常经营贡献自己的力量,兴奋就战胜了疲劳。”

image.png

疫情形势正在好转,浦发银行莲塘支行将以更多的实际行动助力“精准防、稳增长、惠民生”的系列工作,全力为企业送上金融“及时雨”,助力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运行。莲塘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此非常时期,我们始终坚持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两不误,与广大客户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一起打赢本轮疫情阻击战”。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