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减费让利”有实效
2022-03-01 15: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多措并举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减费让利”有实效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日讯(通讯员 王曦晨)“公司的日常交易还是很多的,省了一些账户管理费、转账费用之后,几个月下来的感受很明显”,在问到减费让利政策时,经营着小微企业的张先生说道。

为了让减费让利工作全面铺开、有效落实,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积极组织抽样回访工作,充分聆听企业的声音。“很多企业主都像张先生一样,起初并不在意这项政策。随着优惠的累积,大家逐渐发现这些优惠措施确实能够‘惠企利民’”,浦发银行工作人员表示,“我们也正积极收集建议,更好地做好政策宣传推广工作”。

开展减费让利工作以来,深圳各金融机构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金融机构减费让利、惠企利民的工作部署,多措并举让小微企业见“优惠”实效。据悉,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在多项服务上推出了降低手续费的惠企措施,涉及到商户收单、银行卡刷卡、ATM取现、票据业务、对公客户柜台转账、网上银行等多渠道行内转账、对公账户服务等方方面面,切实为小微企业降低经营成本。

“其实,还有很多小微企业不太清楚如何‘减费’,为此整个行业都在主动宣传,扩大政策宣传声量”,浦发银行工作人员介绍道,“我们一直在培训客户经理,帮助小微企业更好享受支付手续费减免等优惠政策”。据悉,很多小微企业存在“工信部规模缺失”的情况,浦发银行还在网银上上线了“客户规模自助申报”功能,相关企业可以直接在网银系统上提交佐证材料进行申报并接受规模判定,确保优惠政策应享尽享。

减费让利政策惠及的企业越来越多。后续,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减费让利工作部署,全力做好政策宣传,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切实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减负。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