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亲笔撰写的感谢信”广发银行深圳分行暖心服务获肯定
2022-01-14 16: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一封亲笔撰写的感谢信”广发银行深圳分行暖心服务获肯定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4日讯(记者 朱琳)2021年12月的一天,广发银行深圳中心区支行营业大厅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年逾80岁的“言语一级残疾”老人陈先生,他特地送来亲笔撰写的感谢信。对支行理财经理张颖异同志的热情接待、耐心服务表示感谢。

1642150409(1).jpg

广发银行深圳中心区支行地处福田中心城区,周边社区林立,网点日常接待客户中老年客户居多。陈老先生就是其中的一员。近年来,为使残障人士、老年人等特殊群体享受更加便捷、优质、人性化的金融服务,让无障碍服务普惠更多特殊群体,广发银行深圳分行持续提升营业网点无障碍服务能力,满足特殊群体多方位金融服务需求。据广发银行相关人员表示“日常点滴中见真章,陈先生的感谢信让同事们深受感动,也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我们为民办实事、解民忧的信心。”

广发银行深圳分行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发展,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将客户需求放在首位。对上门办业务的残障人士、老年人,用热心、亲切的服务态度,专业、扎实的服务能力,满足特殊群体个性化金融服务需求;对行动不便无法上门办业务的残障人士、老年人,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定制一对一精准需求方案,实行非现金业务便民金融上门服务,打通无障碍服务最后一公里。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