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满10减5!记得用交行信用卡支付哦 ~
2021-11-20 08:45
来源:

​麦当劳满10减5!记得用交行信用卡支付哦 ~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0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曾亚伟)对于深圳打工人来说“吃饱+划算”的优选答案——麦当劳肯定是榜上有名。交通银行深圳分行送优惠的时间又到了,不管是热乎乎的快速早餐还是能痛痛快快吃肉的午餐,让你领取优惠吃个饱。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二、活动对象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信用卡用户

三、活动内容

(一)周一满10元减5元

每周一使用麦当劳APP的“麦乐送”“到店取餐”和“麦咖啡”下单,在结算页面,选择交行卡支付,单笔订单金额满10元立减5元。

活动期间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抢完即止。单用户活动期间每个活动日(每周一)限享受1次优惠。

(二 )周二至周日满5元随机减1-5元

每周二至周日,使用麦当劳APP的“麦乐送”“到店取餐”和“麦咖啡”下单,在结算页面,选择交行卡支付,单笔订单金额满5元随机立减1-5元。

活动期间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抢完即止。单用户活动期间每个活动日可享受1次优惠,活动期间限享受20次优惠。

四、活动规则

(一)符合同一设备、同一注册手机号、同一银行卡预留手机号、同一银行实体卡号、同一身份证号或者同一APP账号等任一条件的,均视为同一用户。用户需使用本人的电子设备、银行卡等亲自参加。

(二)用户支付时,如通过输入银行卡号等信息完成支付的,无法参与优惠活动。

(三)享受优惠的交易如发生退款、撤销等反向交易,则视为用户放弃优惠,退款金额扣除享受的优惠金额后退回至用户原付款卡。该次优惠次数视为已使用。

(四)由于用户电子设备不支持、APP未更新到最新版本、卡片挂失、换卡等自身原因导致无法享受优惠的,该优惠次数后续不予补发。

(五)用户参与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本活动细则。优惠不与商户的积分、红包、会员卡等同享,如对商品、活动规则有疑问,请咨询活动商户。

上班路上点个划算的早餐套餐,午餐就痛痛快快吃肉,巨无霸、麦辣鸡翅……最高5元的麦当劳优惠,快来交通银行深圳分行领取。

[编辑:陈昕辞]